~北橫挑戰賽~
登場人員:大哥&在下小弟我
時間:2/10號下午
車輛:光陽奔騰G4&山葉勁戰125
原因:太閒了,所以決定要去XD
 
今天下午臨時決定要去北橫RV,於是我就去了羅東找大哥
話說...餓肚子的兵不會打仗,所以我們去吃了炸醬麵&餛飩湯
吃飽了準備上路時已經三點多,於是便草草出發了!
 
在泰雅大橋上遇到Triumph的重型機車(型號不明,因為只喵到一眼)
上北橫之前加了油(因為再來要到"桃園"才有加油站Orz)
 
剛進到北橫的入口時,心理想的是:路怎麼那麼小條?(單線雙向道)
而且地上濕滑樣子,令人害怕 Q_Q
於是花了相當多的精神在騎車上(累呀~)
後來到了明池國家公園,想找廁所 但是找不到Orz
好在並不是很急,所以騎到一個叫到"角板"(沒記錯的話)的地方
 
首先看到了加油站,借用了廁所
上完廁所想到一件事...
我跟小妹約了要吃飯呀(但是我人那時候已經在桃園)
於是當下決定打電話道歉@.@
還好她能諒解,不然我可是會內疚的呀
 
後來在當地的萊X富買了瓶飲料,喝完飲料稍做休息便繼續出發
再來的路段都相當好走,稍稍加快了點速度往"三峽"出發
 
一路相當平順,跟著前面的車輛走
過了不知多久(因為沒空看時間)終於到了三峽
原本想去家樂福,但是後來找不到便作罷(ㄒ_ㄒ)

在碧潭橋附近找了家麵店

吃了碗牛雜麵(料多麵Q又實在,售價:90元)

如此這般的便結束了晚餐(吃完的時間大概是8:2X)

吃完麵以後,散了一下步

又跨上機車繼續返鄉的旅程

回程走的是北宜,雖然原本就猜到過坪林之後會塞車

不過還真是相當的塞呀...(20km~40km不等)

雖然有超車,不過還是快不了多少(= _ =")

就在殺了不少灣的同時,北宜路段也即將進入尾聲...

 

下山之後到礁溪的7-11休息了一下就回家了(大概是10:00)!

 

感謝大哥陪我跑這一趟,讓我見識了不少

古人云: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~

有空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^_^

於是乎結束了一段不怎麼熱血、跟愛與勇氣一點也沒有關係的旅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