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夜唱到2點多又從羅東載 某欣 回家,今天早上8點被叫起床...
 
 
 
 
 
原本的原本...是10號那天跟幾個還有聯絡的國中同學一起出來聊聊天、吃個飯
然後就 某欣 找說要唱歌,原本也不疑有他就答應了。
 
後來6點快7點的時候我們急忙"趕"到羅東(就有人說他們已經到了,我們也怕不好意思),結果到那又說要改時間
我們就打電動打到快8點才去開包廂,另外有一群朋友我是不太熟啦@@
我們唱了快一個小時才 某倫 才跟他女朋友+女朋友的朋友(嗯...好一個形容詞XD)來~"~
現在還算在過年,所以市區車子也還挺多的(他是說塞車!)
嗯...昨天聲音不太好,所以到後來乾脆狂喝(藉酒消愁?)
某倫 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花蓮;反正我也沒事所以就爽快答應了(˙# ˙)
就...有一點〝ㄇㄤ〞(我覺得這個字還是注音比較貼切),而我也只是開玩笑請那個 女朋友的朋友 叫我起床而已
結果他還真的打哩@@...
 
於是乎...我還就真的去了(你這隨便的傢伙!!!)
蘇花公路嘛...沒什麼大不了滴,以前也常騎摩托車去花蓮
原以為可以很習慣,因為我從以前就自認是〝鐵屁股club〞的
沒想到讓人家開車載還真不習慣...
出團人員共有:某倫朋友4員+某倫跟他女朋友+女朋友的朋友+俺
 
 
就一路上折騰,到了花蓮市郊...
 
 
 
去看了油菜花田(不過真的有被騙的感覺,因為新聞報導的超漂亮;實際在場就還好),不過空氣算清新!
還有去七星潭看海(正港的吹海風、吃海砂XD),那時候就開始漂毛毛雨了...
中餐就在海邊的攤販草草結束(我吃了一隻烤魷魚+2球冰淇淋),冷到靠x還在吃冰的說
又去參觀了花蓮酒廠,不過因為對酒沒啥研究就看看而已(某倫朋友買了不少瓶酒!!!)
 
後來就安全的回家哩,不過某倫的女朋友跑去掛急診(腸胃炎)
 
ps.今天在加油站有看到暴改的M3(21吋大腳+暴龜到極限+尾4排)、花蓮市區改ABT全套+尾4排的舊TT(迷人的聲浪),真是超興奮的^//////^
 
~THE END~
 
 
 
 
 
番外篇:公道暴走
.
.
.
.
.
 
 
由於沒吃晚餐加上沒玩到蘇花
我...熱血了!!!        ||||(‵▽′)||||
也不管晚上氣溫只剩8、9度,外套也沒穿就○過去了
 
跑去羅東吃我朋友賣的炭烤香雞排(我沒有打廣告,那家叫〝友情〞XD)
 
滿足了胃之後,就原路線○回家@@
 
好孩子不能學喔,雖然叔叔也沒練過(暴走是不對的行為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