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和鵬翔陪阿雄去"就業博覽會"
 
想當然爾...去沒10分鐘就離開了(因為他說沒有想去的公司 囧rz)
 
那邊人也是爆多的,可見景氣有多不好...
 
 
 
後來跑去吃冰,鵬翔推薦的一家冰店(靠近羅東消防局)
 
他們的menu明明寫草莓牛奶,我們都以為是草莓果粒+牛奶打成汁@@
 
結果送來的是草莓牛奶"冰",當然這也沒什麼
 
後來仔細看他的分類是在"銼冰"那邊...
 
味道普普,就...一般草莓果醬+牛奶那種
 
然後就在那邊坐了近兩個小時吧XD
 
 
 
後來決定去宜大附近的"綠海"吃中餐(沒錯,又是鵬翔說的XD)
 
結果要排隊,要半個小時後Orz
 
所以我們就跑去附近7-11買個飲料喝,結果不到5分鐘就有位置了= ="
 
我點的是焗烤豬排,賣像不錯(等等解釋這句)
 
套餐附湯、一杯飲料跟甜點 NT:280
 
套餐有飯跟一份主菜、4樣小菜、一個沙拉馬鈴薯球
 
主菜部分的焗烤豬排:厚切的里肌肉先裹粉油炸至金黃色後,再加醬汁放入烤箱火烤、上桌前才加cheese
 
份量十分足夠,可能光吃肉就飽了。
 
不過肉本身好像沒有特別調味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 
這邊的馬鈴薯球跟湯是可以續的,對於愛吃的人來說相當划算!
 
 
 
後來吃飽以後三個人兩台摩托車就決定朝濱海前進,在路上找尋下一個停佇點
 
首先去了壯圍海邊,妖獸髒亂的...一堆漂流木跟垃圾
 
海水的顏色很混濁,有點像加水的拿鐵(淡咖啡色)
 
還有人在那釣魚勒...哈哈,然後更猛的是有一個大叔直接套個游泳圈就直接游到海上去放網...
 
看他載浮載沉的,不禁令人為他捏了把冷汗汗
 
後來又繼續往礁溪方向前進,到了濱海度假村後面的海邊
 
也是...頗髒的,只是比壯圍的好"一點點",不過遊客比較多
 
而且也有妹(不確定正不正,因為沒注意)
 
我就在海邊玩"撿玻璃瓶遊戲"
 
因為很扯勒,以我為中心2公尺內就有7~8隻玻璃瓶
 
誇張的不得了說...我只能說人類真的是頗會造孽的動物啊...(me too)
 
 
 
在海邊吹海風聊天時間過的很快,又到了散會的時候
 
我就載鵬翔回羅東,不過是走一條不太熟的路XD
 
今天我們三個都玩的很開心,因為沒有行程、沒有時間壓力
 
我想他們也受到我的共鳴吧?哈哈
 
沒錯!這就是!!!1186493509_883678
 
 
 
結論:我很慶幸住在宜蘭,至少風景好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