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的時候做了兩個夢
 
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怪夢...
 
夢一:
我變成了(應該是軍隊?)隊員之一,手上拿著很大把的雷射槍 (= ﹏ =)
 
我們正在追捕一隻像哥吉拉的怪物...
 
怪的是,我每一次射他的時候他都會回頭看
 
但是我都躲的很好,直到我的隊友漸漸變少
 
剩我一人時...被他發現了
 
我被他抓到臉前時,才看清楚(原來他是我朋友...)
 
被吃掉之後醒來了
 
夢二:
我莫名其妙變成國小生(沒記錯的話),那時候已經是下課的時間
 
我只記得要撘公車去牽摩托車( ̄_ ̄|||)

好不容易上了公車,車長跟我收票(他就順便把我的皮包也收走了("╯□╰)

 

然後我就醒了...

 

這兩個夢夠怪了吧...,我還是搞不清楚他的涵義 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