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聞從各大媒體上發佈以後,引起許多論壇的討論
 
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...
 
在4輪論壇討論的結果就是:"重機"自己不守法被收回路權是活該!
 
在2輪的論壇就是:重機長久以來就是被政府打壓的弱勢族群,尤其是當下更為明顯!
 
當然我想都沒有錯,因為重機族群中確實有老鼠屎
 
不過我相信是少數人所為!其中無牌或掛假牌的應該是多數
 
不過政府一直對於重機族群的不重視也是事實,沒有相關的配套措施就開放上快速
 
導致現在的民怨,然後政府在跳出來像小孩子一樣
 
重機違規就是重機不好,所以要收回路權。
(跟小孩子一樣,要不到糖就不跟你好XD)
 
 
 
以前的日本是飆車族、暴走族橫行的時代,現在怎麼樣我是不清楚(我不住日本暈)
 
不過現在也是好很多了,甚至政府輔助整個賽車活動的起步
 
不管是四輪或是兩輪的優秀車手都是在那個時期竄起
 
相對於台灣的做法有點自欺欺人,你禁止又怎麼樣?問題還是存在...
 
重機又不是你說不能上快速就消失,而老鼠屎就會跑到省道上面飆
 
到時候是不是要全面禁止重機上路?
 
我想政府應該是規劃出完整的配套,而不是一味的禁止
 
也不要過度把"重機"妖魔化,我想發生車禍都很慘(那樣的情況下應該是沒人會去比較誰比較慘) 
也祈禱四輪跟兩輪和平共存的時代來臨!大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