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多從家裡出發去新店,宜蘭最近一直都是陰雨的天氣
北宜也不例外...而且還下的特別大
快到新店才稍微有好天氣,到那裡大約10點多
原本學長跟我約在中和,要帶我去看帽子
可是他說那裡的路他不會走 冏rz(謎:學長你這個偽台北人XD)
後來我就一路問別人三峽怎麼走("學長住三峽") 居然也給我矇到了
雖然學長帯我看了很多間,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...
於是在三點多我跟學長在樹林分別,本想就這樣回宜蘭 可是因為在新店迷路
結果一直去逛重機店,戴了2X頂高級帽(arai+shoei)最後還是決定買Nakano的帽子
雖然是去年的花色,可是我個人還蠻愛的
花了一塊六大洋把他帶回家,就在我戴上它的時候...我的愛駒給他軟腳了!!!
情急之下,為了不讓車倒掉 本能反應伸出左手抓住把手
車是停住了,可我手也受傷了
 
當下只覺得 ㄍㄢˋ...手好痛(ˊxˋ)o
於是沿路狂奔回宜蘭看醫生(只花了1h 50m就下北宜了)
醫生說我是筋去""到休息一兩天應該會好@@
 
這篇文章還是我用右手慢慢敲出來的(ㄒ_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