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最近放假這幾天在宜蘭四處跑
最常去的還是宜蘭的友愛百貨附近逛~
而那邊有一間7-11算是我到宜蘭必去的地方
裡面有一位店員還蠻可愛的(老實說我之前並沒有注意到@@)
 
就在星期6晚上逛街逛到口渴之時,走進了7-11
拿了瓶純X茶就準備要去櫃檯結帳,看到該員正在幫別人影印一些資料
 
她對我說:稍等一下喔
我說:嗯,沒關係、慢慢來
她就繼續印...
不過每隔2~3秒就跟我說抱歉(what the....)
搞的我也很不好意思
後來她就先跑來幫我結帳,結帳的時候手忙腳亂把要收的錢弄掉到地上...
then 找錢的時候 還跟我說掰掰(還跟我揮手@@)
當時不以為意(只覺得好有禮貌)
 
不過連續兩天都醬子,我就開始覺得怪了˙_˙"
嗯...如果跟我心理想的一樣的話...
 
不過第三天去那邊沒看到她(也許休假or上其他班)
我便沒機會問( ~"~)
 
下次我放假的時候我打算去求證這件事@@
前提是她還記的我是誰...@@
 
就醬子,我也不知道我的重點是啥(- ~ -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