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11點多,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很口渴
順便也想騎車兜兜風,就往蘇澳出發
就在"蘇澳運動公園"附近看到車禍
 
就在快到7-11的附近居然被臨檢了
好心告訴警員前面有車禍
他也只有冷冷的一句:喔...
 
(正在我熄火開坐墊拿出行、駕照之時)
前面有個年輕人(其實很想叫他小鬼= =+)
指著我的車說:他的也有改,為什麼不開他的?
在下那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:要死你自己死,牽托我幹麻(= =")
 
警察先生:他又沒有改管,抓什麼?(實際上是他的車很吵,又不安分騎)
我也在旁邊附和的說:對阿,我那麼像 "良民"
講完的當下,我有感覺到氣氛變冷 (+_+)
 
因為這句話,他連行、駕照都沒看就放我走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