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在下的勁戰在過年前丟去烤漆(小白鵝變紫黑鵝)
根據法規"變更車體顏色"需要回監理站驗車換照,所以今天去了趟監理站
 
時間:12:48
窗口阿姨:行照、保險卡 給我。
我:等一下,我去車上拿@@
 
正要拿給他的時候,阿姨指向玻璃上的某處...
 
窗口阿姨:一點才開始喔(ˋ_ˊ)
我:喔 (= =|||)
於是我就坐在車子附近等時間到~
 
終於到了一點...
窗口阿姨收下了行照&保險卡 寫了資料,跟我收了200元
衝口阿姨:到後面驗車,車子直接牽過去就好了!
我:謝謝(˙_˙ \)
 
將車牽至後面驗車處,出來的是一位伯伯
 
驗車阿伯:你要幹麻?
我:驗車...(不然我來這幹麻(˙n˙|||)
驗車阿伯:你要先去前面繳費喔
我:繳了,他叫我來這的!
 
把相關文件交給他...他用電腦查了一下。
他走出櫃檯時,拿著一隻細長的手電筒!!!
 
驗車阿伯:車子烤成黑紫色喔?
我:嗯阿,所以要來驗車@@
驗車阿伯:大燈跟方向燈有沒有改?
我:沒阿,我開給你看
於是我開了大燈跟左右方向燈...
驗車阿伯:車子發動一下我要聽你有沒有改( ˋ_ˊ)o
我:好阿,反正我又沒改(謎:最好用聽就聽的出來...)
驗車阿伯:引擎號碼在哪裡,我看一下!
我:這裡阿(我指向左邊避震的下方@@)
驗車阿伯:哪裡有,我沒看到
硬是要我把車轉一圈才高興...
驗車阿伯:嗯,可以了
我:謝謝喔@@
蓋完章,叫我去裡面9號櫃檯抽號碼牌換行照
 
小插曲:他拿文件給我之後,我轉身要走之時...
驗車阿伯:你這樣沒過喔...
(轉頭)我:蛤???
驗車阿伯:沒啦,不素說你
他是對著一個開著喜美的年輕人說的,我後來有跟那個年輕人小聊一下
原來他是臨檢的時候被開的臨時驗車單@@
 
我後來去抽了號碼牌不到5分鐘就換好行照了
政府其實還是有效率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