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下午的時候 某中 在msn找吃飯,說要吃我喜歡吃的
結果跑到宜蘭才說要"貴x牛排"(阿雄說要吃的,按= =)...因為以前在冬山河附近吃過的還不錯,也就沒多做反抗
 
結果當我們點的排餐送過來並且打開的那一刻...我囧了...
肉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(也就算了),重點是醬汁稀到一個境界...(像水般的...完全不會附著在肉上面...)
重點來了喔...我點的是7分的特製牛排,還是可以『柴』到靠x的境界
冷凍蔬菜也沒燙熟,咬下去是苦的...
 
沙拉吧的選擇也不多,有提供關東煮(與其說是關東煮,不如說是浮在湯上面的火鍋料屍體...)
泡到都爛掉哩...鑫鑫腸是退色板(阿哲他老婆說像豬大腸XD)
真的...去過一次就不會有下次了,列入〝黑名單〞(筆記ing)
 
 
 
 
 
↓↓↓↓↓↓以上為不愉快的晚餐抱怨,下面才是正文@@↓↓↓↓↓↓
 
 
 
結束完不愉快的晚餐,他們問說要去哪?  阿哲說要去看員山燈會
於是大夥便驅車前往 員山 尋找燈會的下落(ㄟ...不是啦,是找尋燈會的地點@@)
 
從宜蘭市去還蠻快的,大約10分鐘路程就到了
看到路邊有在交通管制的轉進去就是了!(ps.摩托車可以進入、汽車則不能)
嗯...蠻多人的,於是我們找了地方停好車以後...
 
他們居然先逛夜市orz,其實我跟阿雄都比較想看燈會說...(不然來這幹麻= =?)
就跟他們先逛了一圈燈會旁的夜市然後進到會場(無料入園!)
就只有主燈比較有規模,其他都是小小的燈籠(上面還有標員山國中的xxx號作品)
還去爬到那邊的最高點,一個像忠烈祠的廟(他有100多階,超high)
爬的途中還接到達育機車行的老闆聰ㄟ的電話(我這隻手機沒他的電話),還跟他說他打錯電話XD
還好他有打第2次,原來是要跟我說我定的東西來了 囧rz...
爬到頂端有點小喘說Q_Q(虛),原來大家都一樣 =v=
 
下來的時候才真的覺得很陡,而且因為下面的燈折射剛好看不太到路...
所幸沒人跌倒說,真可惜 = =+(喂)
後來又去夜市玩套圈圈、投魚、投烏龜之類的玩玩
想當然爾,當然是沒收穫~"~(老闆也是要賺錢的嘛...)
玩完就散會了,員山燈會感覺比較像夜市...
 
 
後記
.
.
.
員山是好天氣,他x的蘇澳居然下大雨...
那ㄟ安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