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學完開車順道去了羅東監理站詢問罰單的事情
 
領號碼牌,等了3分鐘左右就叫號了
 
櫃檯大叔還沒開口我就講了快5分鐘,我把罰單上不合理的說給他聽
 
因為我是被開第18條後面還附註:(沒有防燙蓋、排氣管長度超過大牌)
 
而第18條根本不是針對排氣管的罰責
 
 
 
後來我講完以後,大叔:你排氣管是很長喔?
 
我:沒阿,還好而已
 
大叔:那我就用第16條下去罰,900(而且還不用驗車喔竊笑)
 
於是我乖乖的付了錢,微笑的離開。
 
 
 
ps.以後如果被開單請先上網查明該罰責的範圍,不然被黑心警察亂開也不知道。
 
如果原本是照18條是2400~9600...而且還會被記違規點數!
 
再次的感謝 櫃檯大叔 明察秋毫求求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