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用一句話來形容今天的感覺,應該是煩累參半...
 
 
 
一早他x的專案還有客定的就4板...品項還他x的多
 
都還沒點完工班就來領貨(平常就沒那麼準時)
 
害我一大早就狂冒冷汗,因為一次三家都來領
 
點到一半還有廠商送貨,根本是double shock
 
一大早衣服就濕了...
 
 
 
後來還因為過意不去,幫工班搬了1x箱的瓷磚
 
一大早就...脫水完了
 
 
 
後來還好我們經理有出來幫忙我弄,不然我今天應該會跟晚班一起下班(汗)
 
真的很謝謝他!
 
總之...今天的時間也不知道怎麼過的,中午也不想吃飯就繼續驗貨
 
下午又有DC他xx的一堆貨...
 
在頭漲腦昏的情況下只剩下反射動作,就這樣到了"該"下班的時間(17:00)...
 
在整單的時候美工說的一句話讓我蠻感動的:沒關係,慢慢弄就好
 
你知道在繁亂的工作中有人跟你說這句話有多好嗎?
 
一整個就是眼框泛淚的說哭
 
根本是天使來著的smile037
 
 
 
然後我原本最晚應該5點半就可以閃人了,結果請客收來點SO他們說好
 
好到6點半左右才來...於是就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跟他點完,幫他搬東西到SO倉
 
天殺的箱子從底部破掉,手斧就從裡面噴出來...
 
手上就多了好幾條...
 
 
 
今天一整天體力跟心力真的都透支了,金妖獸
 
讓我萌生了退意...(說說而已啦XD)
 
以上就是活屍的一天...
 
 
 
『感謝狀』
 
 
感謝今天幫忙的幾位科長跟大哥,還有美工
 
在危難之際對我雪中送炭
 
令小弟真是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啊太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