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打開MSN有一封未閱讀的信,打開以後是一位外國朋友寫的信@@
 
我用我破破的英文大概的翻譯了一下,@#$%^
 
大致上就是他覺得我的文章很有趣,也許可以當朋友
 
他還貼了一個space,也是國外類似blog的東西
 
不過礙於英文不是很好,所以就沒多看汗(最主要是還要註冊才能看,所以就...懶^^")
 
我有用破破的英文回信,謝謝他的支持!我會繼續寫下去
 
還問他如果看的懂中文的話,下次用中文會比較好。
 
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XD
 
偷貼一下他的圖@@
 
ps.我印象中都寫中文比較多,如果他看的懂...應該能用中文溝通吧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