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貨量蠻少的,所以下午還蠻輕鬆的
 
就改改資料文件,幫人家處理一些事情就過了
 
不過我老大突然跟我聊起"花香女孩"問我覺得他怎麼樣@@
 
我當然是打哈哈傻笑帶過...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
 
還跟我說他這樣的女孩不多了,的確啦...是個好女孩
 
還問我需不需要他們幫忙?(他們=科長群)
 
我當下是說不用,因為...你懂的嘛 水還沒到渠怎麼會成?
 
再說...這種事情別人應該幫不來吧?
 
 
 
時光飛梭前進...幸福的上班時間很快就過了...
 
 
 
下班去上了連續4小時的堆高機力學...
 
fuck!!! 聽老師講到快睡著了,全班5x個幾乎都趴
 
沒睡的是在看小說、聊天、傳簡訊←是我XD
 
下班以後去聽課根本就是疲勞轟炸
 
流一天的汗超想洗澡的啦哭死
 
不過我很有給老師面子,有抄筆記、他問話我都會認真的回答暈
 
雖然心早就已經回家了...
 
 
 
祈禱一下星期天是好天氣...please...
 
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...please...
 
難得有機會耶...please...
 
如果有後續到時候在報告多念佛
 
 
 
ps.原本只打算打一點點,不知不覺就...我話多了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