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很多大卡車,裝著花花綠綠的警示燈
 
讓平靜的夜濱活了起來,好不熱鬧
 
讓平常習慣一個人騎車的我覺得有趣
 
神經比較不會那麼緊繃,呵暈
 
 
 
百來公里的路程,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
 
她問我這樣不是很不順路、浪費油錢、浪費時間
 
其實還好,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騎車到處跑
 
而且我覺得讓她一個人晚上騎車回家總是不放心
 
我願意花那些時間陪他回家,因為少睡幾小時是ok的
 
畢竟換得一個安心,我是沒什麼立場擔心啦
 
畢竟她很獨立,擔心是多餘的。
 
 
 
我很珍惜現在的時光,還有跟她經歷的所有事
 
她是個很有智慧的人,我是需要跟她多多學習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