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,上禮拜才看過 我的血腥情人節 這禮拜又跑去看 快克殺手2
 
不過 我的血腥情人節 比較沒什麼好談的,比較偏美式恐怖片(血腥、色情、幽默?)
 
跟 快克殺手2 同檔期的有 玩命關頭4 ,其實我也蠻想看的
 
不過因為最近有點懶... 而且聽看過的說普通而已 @@?
 
所以昨天下午就跑去看了Orz
 
 
 
他的第一集我是在Star Movies看的,一整個就是刺激(會讓你大呼過癮的那種
 
從頭到尾就是殺很大!!!
 
這集一樣是承接上集最後從飛機上面跟他的死對頭一起掉下來之後...
 
他被三合會給帶走,因為他們的頭頭需要一顆健康的心臟
 
而他的所有器官也都被指定要被 (賣掉? 摘下來
 
為了維持柴夫的生命,他們幫他裝上一顆人工心臟(有外掛式電池XD
 
當他醒來,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回他的心臟紅心
 
而故事也就從他醒來後繼續殺!!!
 
 
 
這部電影基本上符合時下熱門電影的所有要件:血腥、色情、暴力、動作、搞笑
 
而且不需要花太多精神去看,就算沒看過第一集也沒差(相關劇情會提醒
 
你只需要買張電影票、準備好爆米花跟飲料
 
就可以進場享受通體舒暢的? 電影@@
 
我滿腦子到現在都還是Fuck 齊力歐戴太陽眼鏡
 
一整個就是High啦~~~
 
介紹給同樣苦悶的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