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司在推新的做法,其中之一要做"感動服務"
 
 
 
今天要下班之前,去廁所小解
 
看到一個小孩(大概國小一、二年級 上完廁所沒沖水...
 
於是我就開玩笑的說:厚!你沒沖水喔?
 
說時遲那時快,他馬上跑回去那間廁所。
 
過了幾秒沒聽到聲音我又補了一句:要用"踩"的喔
 
(馬上就聽到了沖水聲...)
 
然後看到他在洗手台那邊找不到洗手乳,所以我又說:要按旁邊那個喔!
 
(他一臉惶恐的按了幾下就開始洗手...)
 
最後洗完手我看他拉不到紙巾又幫他拉,擦完他飛快的跑出去...
 
 
 
後來我把這個故事跟同事講...
 
他說:現在的小鬼都很精,小心他去投訴吐舌頭
 
請問我做了感動服務了嗎XD
 
叔叔只是比較壞人臉,真的不會吃人啦...
 
 
 
以上就是今天下班前的故事,因為很久沒寫了充個篇幅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oh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